本是同根生 相煎何太急...
 
氣頭上說的話 真的很傷人~
這個結 一結就是四五年...
曾經 我以為是個死結
我以為這又是個遺憾的開始...
原來 我錯了! 是我太不成熟 太不懂事 
我們之間的隔閡與距離突然間開了扇窗
空氣新鮮到我 有些不自然 有些愧疚...
是你踏出這第一步 這許多人期盼的第一步....
我自責著自己的倔強 自己的意氣用事
 
放下就對了... 經過這件事情 我想人生中
應該沒有不能放下的事物了吧...
 
很高興 奶奶終於不必再為了我們擔心 謝謝你...
是一個新的生命誕生帶來的好運嗎?
2010才剛開始 但是...我已經可以確認 這是老天給我 今年最好的禮物...
我不會再輕易放棄它...
相信今年的過年 會是多年不見的溫暖...
 
恭喜你當父親了...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BE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