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萬!  不是在打麻將~也不是月入九萬~
而是我高手125的里程數! 是八年的時光歲月已逝!
它真的辛苦了!無論風雨!陰晴!
陪著我工作 讓我有了收入!有了安定感!
曾經每天來回 基隆台北  !
曾經 一個星期就更換機油<1000KM>
曾經陪著我 遊山玩水
夜騎北海岸 宜蘭 單日狂跑300公里!
曾經陪著我 摔車= = !!!
我腿都摔斷了!它只掉一支後照鏡!
曾經陪著我 載著三任女友! 半夜往返中壢~
曾經陪著我當兵 窮到連幫它換機油的錢都沒有!
曾經陪著我 載著爺爺 吃他老人家最後一次祭祖!
曾經陪著我過生日 被朋友搞得像是裝了馬頭的花旦!
還必須讓我騎著它 到西門町洩世洩競!
它載著我最珍貴的回憶 它是我最好的朋友!雖然它也花了我不少錢!<縮缸一花就是五萬多!>
油錢越來越貴! 但是...我還是會幫它加油! 因為我不想推車!<廢話!>  
今天 它從89999跳到90000時 這些回憶湧上心頭~
它老了!我也老了!
它了解我的過去 !
它載著我的親人 朋友 工作!
八年來 我失去多少 獲得多少 它就像是最真心的老朋友!雖然偶爾會拋錨!偶爾會熄火!
但只要它引擎還沒熄火 它就會願意陪我繼續往前走!甚至連紅綠燈都不肯休息!警察臨檢都不願停!
這就是我的高手 125! 我最真心的老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BE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