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晚上 接到一通 疑似 詐騙集團的電話!
可是由於她沒有大陸口音 又一副慈祥媽媽的口氣 再三對我強調 只是做點問卷調查! 我就答應她了!<我是笨蛋吧!>
不過 她竟然叫我弟弟 要我去叫爸爸聽一下電話!  還問家裡面有沒有年滿25歲的成年人在家!!! <ㄟㄟㄟ哇27歲阿!你還叫我弟弟!>
我回答她 我已經27歲了!不要叫我弟弟! 結果 她竟然愣住了!一種以為我在呼嚨她的沉默....
她說 我音 很重啦!!! 以為我是國中生!!!  <我哪裡童音重啊! 真的是沒禮貌= = !!!>
我故意用一種 羅時豐重低音的口氣 回她說:難道27歲講話就要這樣嗎! 她大笑三聲~
之後她問了一大堆 全部可以用 <沒有> < 不知道> 回答的問題!
她問到我的生日 我想說詐騙集團應該都有這種資料了!就跟她老實回答0719 想不到她很驚訝的重複說 0719喔!  她告訴我她的信箱也是用 0719系列!
我還以為她跟我同月同日生日! 後來才知道原來 她是用偶像的生日當信箱網址 也是0719生日!  那位就是 李宗盛大師!!! 哇 才子ㄟ!!!哈哈哈...  好空虛喔!
最後 她沒說要送我手機 也沒說我中頭獎了! 還跟我說李宗盛30歲就當上音樂副總監 = = 要我加油.....
這樣應該不是詐騙集團了吧!...
PS:重點就是不要跟男人說 你童音很重!!! 好傷人阿! 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BE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