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 想加入沒出息樂團嗎?
先看看團員守則吧!
大綱:本團秉持著維護社會動亂 製造世界緊張的最高原則而創立!
希望能廣泛接納沒出息之廢材~以提升國家滋事份子競爭力為理念 進而達成促進世界大亂之目標!
團員守則:
第一條:團員需要秉持~欺壓弱小 虛張聲勢!製造社會動盪不安之崇高信仰~
第二條:團員必須堅守~欺善怕惡 阿諛奉承!憑藉一張三吋不爛之舌闖蕩江湖原則!
第三條:團員間一定要切記十六字口訣...背信忘義 落井下石 互相猜忌 互相陷害!
第四條:當身處溫馨和樂之場合或活動時!必須立即將場面弄僵!弄尷尬!越難以收拾越好!
第五條:發現團員有不可告人之秘密或往事! 趁勢抓住弱點 瘋狂攻擊數落!讓他失去自尊喪志!
第六條:團員理應日行一善!如:攙扶老年人過馬路! PS"需再秒數倒數十秒內!只准攙扶至馬路中央虎口!
第七條:團員間相互不可守信 不可守時 不可有仁慈心!
第八條:時時提醒自己要如何陷害團員 設計團員!
第九條:團員間對話 不可正經只准瘋癲!時時偏離主題!
第十條:爲促進團員和樂!當團員生日時!必須讓他體會母難日之煎熬與痛苦!在大庭廣眾下~極盡羞辱!讓獸星成為全場焦點~
PS:在劉德華小巨蛋演唱會門上穿上特製劉德華追瘋TSHIT!
   穿上特製限量版KOBE+JAME開口笑哈哈奪命籃球鞋逛街!
   騎乘高手野馬頭金剛芭比翅膀加強版機車至西門町遊街!
必學之團歌...
 
相信未來

作詞:阿滾/小無 作曲:阿滾 原唱:動靜樂團 現唱:沒出息樂團

我怎麼還在記憶裡徘徊 一個我最愛的人已不在
從沒想到你竟然狠心這樣 看著最愛你的人選擇離開

手機號碼還在 隨時都開為了你 不能改
總在期盼 哪天你真的會打來
愛在我心裡面 像個小孩要呵護要依賴
沒有人可以一口氣說個明白

等待你接受我的愛 等待我給你的未來
讓我這樣抱緊著你 不放開
我要你接受我的愛 相信是上天的安排
讓我可以手牽著你 永遠不要 分開

 

現有之團員:團主兼啞鈴手:KOBE高 響板手:秋勤甘 木魚手:菊花聯!
若您對未來毫無希望!腦海中隨時浮現燒炭情景!每天起床都靠討債集團敲打鐵門聲!
而對本團有強烈興趣者!請洽:0978-978978
本團總部地址:羚羊省墮落市撿角區沒出路沒錢巷4號4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BE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