度過兩個月缺角(台語)歲月 終於回歸正常
感謝幫助過我 關心我的家人與朋友
終於不需要你們再為我擔心
這些日子 學會勤儉 學會珍惜 學會知足
無論大風大雨 都以平常心看待吧~
 
金曲曹格 全新大碟又出爐了! 介紹一首抒情好歌
 
掌紋

在我的手心你落下的眼淚很冰
晶瑩的淚滴輕輕滑過我的一生
春去春又回我走過的孤獨很黑
難忘那一刻你走進生命的瞬間

我不信命我信愛情是沒有理由
悲歡的注定在我的掌紋中你在那裡
如此的清晰沒有輸贏你是我的命

在我的手心你落下的眼淚很冰
晶瑩的淚滴輕輕滑過我的一生
春去春又回我走過的孤獨很黑
難忘那一刻你走進生命的瞬間

我不信命我信愛情是沒有理由
悲歡的注定在我的掌紋中你在那裡
如此的清晰沒有輸贏你是我的命

我不信命
我信命中你給的每個考驗和奇蹟
在我的掌紋中安身立命是否願意
張開手你回應
我不信命我不信命我只信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BE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