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經 我是最沉默寡言的
曾經 我無法融入在團體
那時的我真的很想離職 孤獨 無助...
 
我沒有放棄 我知道我可以融入團隊
我很努力走出 那種幾乎可以說是沒有朋友的低潮
我努力擴展我的朋友圈
漸漸的 我用我的幽默 態度 交到了一群朋友 應該說是一大群好友
儘管公司對待員工的制度 根本就是一種壓榨 使得公司員工的流動率 始終居高不下
員工走的走 閃的閃 我依舊努力交朋友
朋友 是我在公司中最大的原動力 應該也是公司能歡笑的唯一來源
聊天 搞笑 耍白痴 下班後的智障自HIGH 總是可以消除一整天的疲憊
每個星期六的籃球盛會 更是讓人流汗流的痛快!哈哈 我是KOBE!!!
這段日子真的非常的開心... 
如今 我要離開了 相處的日子已經不多 我們依舊搞笑著
我很珍惜這些日子的歡樂
也很捨不得這群哥們!!!兄弟!!!
沒有你們的陪伴 我早就離開了!
天下沒有不散的筵席.... 我終於深刻的體驗到這種感覺~
大家保重了!!! 我不會忘記你們帶給我這段歡樂的回憶...
現在我們是朋友 未來也一定是更好的朋友!
一起為了未來奮鬥吧!!!
祝福你們 平安順利 健康賺大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BE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