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真的過的很快
一轉眼 十個月過去了!
再一次的 我又進了手術房
再一次的 我又得半身麻醉
再一次的 我又痛到睡不著覺
再一次的 我又開始放工傷假
不一樣的是 這次我是骨頭癒合 可以走路回家 ㄆㄆ
醫生把 陪伴我十個月的鋼丁 送給了我 要我留做紀念
哈哈 沒有這根不起眼的鋼丁 我可能等著拿 殘障手冊吧!
很高興的 我又可以打籃球了  真的要謝謝 老天爺 家人 朋友
大家真的要注意交通安全 生命誠可貴~
騎慢一點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OBE高 的頭像
    KOBE高

    這就是人生~

    KOBE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