片尾曲
 
有一點不願 卻給了妳笑臉
妳的眼角泛著淚 
我知道我們都疲憊 卻依舊束縛在愛裡面
身不由己 為了逃避尷尬而做準備
 
放棄了挽回 讓給了他機會
我的成全妳了解
他等著實現這完美 我只是個遺忘的扮演
容易陶醉 夢醒了已分不清誰是誰

誰都沒發覺 眼前的快樂模糊了從前
距離慢慢在拉遠 心也跟著走遠
他在妳身邊 陪伴妳渡過這個冬天
溫暖著黑夜 心也悄悄離開我身邊
 
裝作看不見 妳和他在那條熟悉的街
焦距停留在瞬間 心也跟著撕裂  
為妳擦乾淚 為自己保留一些安慰
故事已凍結 片尾曲的前奏 已經蔓延在妳我之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BE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