搬心
 
走過的路口 時間悄悄灑下寂寞
僅存的堅強已剝落 
霓虹在閃爍 怎麼唯獨黑白了我
連影子都顯得脆落
 
妳依舊保持著沉默 什麼都不說
眼神藏著什麼 我早已猜不透
其實妳要的不多 是我給的不夠
鬆開緊握的雙手 還給了妳自由
 
當有個人住進妳心裡面
我連思念的空間都不能殘留
儘管好多話想說 卻始終在脣邊蹉跎
最後只剩一句保重 能勉強開得了口
 
他就這麼住進妳心理面
我只能搬出我記憶裡的眷戀
剪斷所有的知覺 不讓心在刺痛一遍
最後只剩一具空軀 活在自己的世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BE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