樓梯間
 
樓梯間 擺著一個去年妳遺忘的紙箱
裝著一些瑣碎相片和時光
當灰塵佈滿在它身上
鬍渣也早已長滿在我臉旁
不敢讓妳看見我現在的模樣
也只好繼續裝的很忙 好讓妳漸漸淡忘
 
直到妳偶然發現了我的偽裝
未來注定承擔了失望
好讓完美有機會能安然無恙的退場
不留下一絲瑕疵在序目上
 
我沒有任何解釋的立場
謊言鋪張反而顯得緊張
誠實代替愧疚來抵擋
等著妳嚴厲的宣判或原諒
 
樓梯間 失望的臉龐是妳最後的模樣
我努力假裝的很堅強
妳看不見我背後的沮喪
妳離開了我身旁 誰還能給我力量
帶我繼續飛翔 飛往哪個天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BE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