溫柔
 
天空是藍的如此透徹
連風都忘了怎麼躲著炎熱
池邊的蝌蚪都笑了
它們指指點點著我們
謠言就這麼散開了
 
妳是這樣的看著我 問著以後
我是這樣不知所措  和妳張大眼對望著
謊言帶過些什麼 才不會傷了妳傷了我
語帶保留些什麼 替未來留些話題等候
妳所謂的以後 我也只能用傻笑帶過
 
妳的溫柔 已經給了我太多太多
未來對妳我來說 算不算是種負荷
我的溫柔 遺留在那天忘了帶走
承諾對妳我來說 都太過於沉重
 
也許有天 有個人代替我的雙手
擁抱著妳能給更多的包容
當我這樣問著妳 問著以後
我想妳的答案夠清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BE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