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下 的確 是可以拿的起更多東西~
所以 我選擇了放下
也漸漸的了解到 獲得的比失去的 多了太多太多~
不再愚昧的緊緊抓牢 那只會 痛了 酸了....直到最後還是要放開手
總是站在別人的立場想 卻不曾站在自己的角度去思考 什麼對我才是最有利的
讓我顯得憂慮 悲傷 我顧慮太多也想太多了 結論是 ....不開心
我不希望 也不容許自己一再沉淪
大笨蛋該覺醒了  ㄎㄎ
人總要在失敗中學習經驗 記取教訓
下一次再遇到困難時 就會有更充分的應變能力去處理危機
過程就像紀錄片一樣 會在腦海撥放 我要快樂不要失落
好的回憶留著 壞的刪除 人生自然多采多姿~
這是一個很好的開始 並不是結束...
試著習慣ㄅ!選擇了也答應了 就該保持下去~
這是我們的約定...
釋放了自己 釋放了情感 釋放了壓力
擁有了快樂 擁有了開心 擁有了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BE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