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夜
 
昨晚陪著憂傷過冬夜 手機鈴聲開始顯得失眠
惡夢一場我卻不願切 夢就這樣踱步糾結

把愛放逐在窗外淋雨 溼透了就會習慣說再見
遊戲一場卻身陷裡面 愛就這麼停格擱淺
 
破碎的心 能不能忘了動人情節
哭紅眼睛 終究剩我一個人想念
 
未來還是很遙遠 火車笛聲催促著離別
妳不再依靠我肩 對我敘述著他的體貼
 
決心離開了妳 黎明前向傷心告別
轉過身才發現背負太多昔日妳的氣味
決心放開了手 取下了戀人對戒
握緊手才發現手心觸碰冰冷空盪感覺
 
決心離開了妳 過去留給畫面剪接
脆弱在身邊作祟編輯妳和我的紀錄片
當愛已消失不見 還存在什麼在妳我之間
就讓我慢慢走遠 隨著秋天落葉漸漸枯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BE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