際遇
 
序: 連出了三天的大太陽 滿懷著希望 我以為今天也會是大晴天
    可惜我錯了 雨季來臨了~
 
淋雨 還是淋雨 我盼不到我要的晴天
雖然全身都濕了 卻沒有想回家ㄉ念頭~
也許是那場雨拉近了我們的距離吧!
 
緣分就是如此奇妙
冥冥之中 彷彿就該走入什麼情節
如果當初我晚一個月走 也許故事就不該是這麼寫的

你帶給我許多的歡樂
當我聽見你要離開了
儘管不捨 還是要給予你萬般祝福
只能珍惜這僅存的時光
 
該說很不幸嗎? 我車禍了~
當我躺在病床時 聽見你的聲音 是有多麼的欣慰與感動
那時的我們才認識三個多月~
心中卻擁上莫名的傷悲 她ㄋ?
 
還記得第一次唱歌的約定嗎?
我以為那會是唯一的一次
拎著柺杖 那是我出車禍後第一次下樓梯
我知道 我想唱歌給你聽
雖然很痛 我依舊一個人前往~

你常問我有心事嗎?
你卻沒發現我從不主動密你?
那是我從不過問的話題?
我喜歡靜靜的聽你唱歌 也許只有那麼唯一的一次
也許連副歌都聽不完~
至少對我來說 那是瞬間的一絲幸福~
也許那只是種假象 也許那是我們最後一次見面...
 
 
 
河濱公園裡彷彿沒了天和地
拉近了妳和我的距離
旅程沿途瀰漫著妳髮香氣
看見的卻只能是嬌稚背影
連風都嘲笑著我
欠缺著擁抱妳的勇氣
 
際遇裡顯得平凡
卻有種不可思議的蘊量
喜歡靜靜聽著妳呼吸 聽著妳歌唱
就能讓我暫時忘了那 淡藍色憂傷

忘了雨季過後
蜻蜓許願已久的晴朗
天空似乎笑的燦爛
悄悄倒映在落地窗上
 
將思念 放逐在夜空 期許自己不為誰感動
當時空 再一次交錯 誰還會為誰再度停泊
 

我的夏天結束了 謝謝你這段時光的陪伴
讓我忘了該忘的人
很高興你有個嶄新的開始~ 祝福你...

曖昧

作詞:姚謙 作曲:陳小霞 編曲:洪敬堯
 
美夢裡有怎樣氣候 你終於回過頭看我
抱著你幸福的輪廓 連嘆息都變得清澈
你的溫柔還清晰如昨 伸出手彷彿就能觸摸
 
我終於不那麼執著 接受分手是一項預謀
就算是輕輕的微風 也在試探思念濃薄
你忘的傘還依我的窗 望著窗外 那悠悠春光
 
我心中延續和你的情感 有一種曖昧的美滿
忘記了思念的負擔 聽不見你們 相愛近況
 
我自私延續心中的期盼 有一種曖昧的晴朗
站在這城市某一端

寂寞和愛 像浮雲 聚又散
 
                                              2007.06.24 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BE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