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首歌
 
或許妳已忘了那最動人的一首歌
那首妳送給我的歌
歌詞中的堅定 是多麼令我感動
想一個人的時候 彷彿世界沒了盡頭
 
我的步調只有妳懂 
我們都曾依靠著彼此生活
只有妳一路陪著我走
我們卻從不奢求天長地久
 
越過那離別的傷痛 在愛的最深處中逃脫
見面的機會不多 也缺少著旁人的祝福與包容
常常起個清早 只為了那短暫能相見的幾分鐘
擁抱著妳是多麼快樂的生活
 
一起歡笑一起流淚感動
一起爭吵一起分手解脫
儘管故事的最後 我們選擇了不連絡
消失在彼此的生活中 也許這樣會讓彼此都好過
放開了我的手 讓妳像風箏一樣飛向天空
是我最後的灑脫
  
祝妳 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BE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