故事的序 是場意外  妳悄悄來
電影情節的對白 有著妳我的愛
 
淺淡描述 怎麼陷入情海
深夜擁抱 算不算種記載
刻畫星空 思念反覆徘徊
點綴黑夜 冷冷的夜不在
 
遇見了妳 生活裡多了份甜蜜精采
說聲愛妳 風雨再大我也不會離開
握妳的手 陪我天長地久時間停擺
可以想像 當時幸福是左右相陪伴
 
不同的夢 相同的痛  誰不應該
短暫客串的配角 人們總是忘懷
 
過份關懷 讓妳想逃走開
妳哭著說 自由已不存在
我不明白 妳所要的真愛
該怎麼做 才能撫平傷害
 
哭痛了眼 還是阻擋不了妳的離開
說聲愛妳 也許未來我會一直存在
緊握住手 依舊逃不開命運的安排
說聲抱歉 是否我該將手慢慢鬆開
 
空蕩房間 只剩風在發呆
吹熄未來 飄遠從前期待
關上了燈 遠遠看見窗外
斷刺玫瑰 緩緩流下淚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BE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