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跟許董去板橋撞球 ! 就在回家的路上像平時一樣  下萬板大橋 綠燈右轉艋舺大道時 被警察給欄了下來!!!
我們一值以為是一般性的臨檢 因為這樣右轉次數 大概五百次了!
也都習慣性忽略下橋右轉 中間隔著西藏路四個車道~(從來沒被警察攔車!)
直到警察拿出那 陌生又熟悉的紅色警戒!!! 我才知道 代誌不好了! 
就當今天要吃下紅色炸藥的時刻 我發覺到他還有善良純真的眼神 跟 不太想開我們罰單的神韻 (嘿嘿嘿...觀察力很強吧!)
我馬上使出 傳說已久的苦肉計...
不然通常如果是那種吃人不吐骨頭的X警察時 我連屁都不會放一聲的!
警察問我們 讀哪?還是學生嗎? 
我馬上說 我們 待業中...(=沒錢繳罰單) 警察先生抱歉啦!下次不敢了!我們真的不知道 下橋不能這樣右轉~(裝笑尾!)
警察心軟了...他說 不然開你們最便宜的! (這種警察 在台北市算是稀有動物! 遇到真的是平時有在做善事!)
我又跟他說 不要拉!我們真的下次不敢了!拜託拜託拜託!!!
哈! 他被我說服了~~~~
他還我駕照了!!! 感動 真的很感動!  台北市 還是有好警察的!!!
不過有一點 大家還是要注意 下萬板大橋不能綠燈右轉艋舺大道喔! 
 
PS:我們是下橋時紅燈所以先騎到最右邊 綠燈時才右轉! 不是直接跨越四線道右轉! 我們知道 生命誠可貴阿...
 
總之 今天省下900塊!!!開心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BE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