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陰似箭...
距離 17 18歲 年少輕狂的西門町熟客 都有十年以上的歲月了!
更何況是國小 國中的清澀氣息!
看著 小時候漸漸成長的相片 總有許多回憶 歡樂的...難過的...
第一次上幼稚園
第一次穿制服
第一次折手帕
第一次園遊會
第一次校慶
第一次被老師罰站
人真的還是在 童年時最快樂吧!
無憂無慮~ 天塌了!總有人幫你頂著!!!
小時候總夢想期盼著  自己快快長大......
 
等到長大了 有了生活的壓力 體會了現實人生 才發現小時候的夢想 原來是那麼沉重的...
咄咄逼人的未來 並不允許童年重來一次!
當你發現 小時候依靠的臂彎 都已漸漸凋零! 他們的白髮似乎催促著你茁壯!
人有了負荷 有了壓力 就會成長~
那是一種責任 一種信賴 更是一種動力 只是位置轉換了~
如果有天你累了! 不妨去你小時候常去的公園 哼著你最喜歡的兒歌~
也許你就會了解...
 
 
兒歌

詞 王海濤 曲 李冰 演唱 梁靜茹

紙船游過河堤 雨來得很急
我們用小手擋住了雨滴
紙飛機飛進火紅的那片夕陽
你望著那裡

躲在夏天的街角 你還等著我嗎
雪糕被太陽吃掉 流汗的臉頰
我踮腳在你耳邊 說快點長大
長大 保護我吧

那遠遠的地方在綻放 反射光的夢想
我勇敢看明天的模樣 不管未來(會)怎樣

沒結果的故事才最美 最不容易讓人遺忘
那就像是生命裡的點綴 留在那一天閃亮


你原地騎著木馬 我搭上那火車
我們心底保留著那一首兒歌
你無意中想起我 就溫暖的哼著
而那一刻 我是你的

那遠遠的地方在綻放 反射光的夢想
我勇敢看明天的模樣 不管未來(會)怎樣

沒結果的故事才最美 最不容易讓人遺忘
那就像是生命裡的點綴 留在那一天閃亮

那遠遠的地方在綻放 反射光的夢想
我勇敢看明天的模樣 不管未來(會)怎樣

沒結果的故事才最美 最不容易讓人遺忘
那就像是生命裡的點綴 留在那一天閃亮
那就像是生命裡的點綴 留在那一天閃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BE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