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 我家董仔生前 住在我家頂樓 享受著一隻兔 一間25坪屋的悠閒生活~
不知從何開始 來了一隻大貓咪 看起來肥肥胖胖的
感覺有人養(豐衣足食) 總會不時 待在樓頂跟董仔玩耍!
 
有養貓的應該都知道 貓的警覺性跟防衛性是極高的!
可是牠就是不怕董仔 大概是董仔都會分牠食物吃吧= = !!!
 
就再董仔離開一個星期後的晚間 竟然在我家後院發現那隻大貓咪  
對著我 喵~ 喵~ 喵~的叫!貓咪彷彿訴說著牠的失落與寂寞!
牠是餓了?還是在找董仔...
接連幾天 都會在晚上看見那隻貓咪又出現在後院  從前的我總是比較排擠貓咪 覺得陰陰的!
可是看到那隻貓咪 就會想到董仔!不自覺的 就會對牠好一些~
董仔...你的朋友來找你玩了!你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BE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