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首動人的抒情歌 除了本身曲風要好聽
似乎就是要把歌詞寫的夠悽涼 夠感傷
寫得好像全世界的人都對不起你 你就贏了!
就能成為KTV熱門點播...
近來前往錢櫃唱歌 發現熱門新歌已經完全無法跟上腳步
我已經步入唱<老歌>的階段了! 慘~
好歌真的越來越難寫~
還有唱歌真的還是不要青一色性別比較好!
有些歌畢竟是需要男女互相點綴 才會顯得好聽~
兩個大男人唱 珊瑚海 = = ...
近來很多歌手連名字我都不太清楚! 好像長得漂漂亮亮 帥帥氣氣 音色還不錯的 就可以出張個人專輯~
不然就是要向<盧廣仲>先生一樣!屌!酷!炫! 強烈獨特的個人風格...
吃早餐啦!早餐很重要!!!!!
 
在一次和朋友唱歌聚會中所聽到的歌曲~
覺得很好聽 歌詞寫的有點悲慘
推薦給大家~

眼淚笑了     劉力揚

作詞:藍小邪/嚴雲農 作曲:鄭楠
編曲:呂紹淳

比想像中更痛 你真的沒回頭
我命令眼淚不許失控
回憶不跟你走 都擠在我心中
我就有責任讓它值得被珍重

謝謝你曾讓我難過 謝謝我沒有想太多
當愛情左盼右顧的時候

我眼淚都笑了 誰還想哭呢
再勇敢的站著 找回光和熱
面對你的時候 我不會捨不得
因為你已是過客
因為路有些曲折 是美的
 
心碎成了沙漠 就快開鑿綠洲
我沒有時間不知所措
你溫柔的雙手 本就不屬於我
又何必在乎它以後屬於誰呢

謝謝你曾讓我難過 謝謝我沒有想太多
當愛情左盼右顧的時候

我眼淚都笑了 誰還想哭呢
再勇敢的站著 找回光和熱
面對你的時候 我不會捨不得
因為你已是過客
因為路有些曲折 是美的

我眼淚都笑了 誰還想哭呢
來不及完美的 就唱首驪歌
想起你的時候 我不是卑微的
反而我沒有遺憾
因為我已愛過你 深深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BE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