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場意外的車禍 帶走了狗狗的生命
我該知足的流下眼淚 慶幸的說
至少還陪牠玩過一次水嗎
至少手機裡還存放著牠的照片
至少曾經陪著牠在頂樓陪兔子玩耍著...
如果人生總要為著下一秒將要失去誰而擔憂煩惱 會不會太可悲了點~
牠僅僅不到一百天的壽命 就這樣結束了!
眾人的眼淚護送著牠前往另一個世界~
我無言了! 希望牠下輩子如果投胎做人 可以當個快樂的好人 善良的好人 幸福的好人
再一次體驗真正的人生...
如果有緣分 我想我們一輩子都不會走散 也請給我一點時間 讓我慢慢調整自己
我的心真的需要休息休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BE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