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精靈
 
牽著妳的手 我低頭不語
教堂的鐘聲 為我催促叮嚀
過了下個路口 呼吸裡只能剩下捨不得的嘆息
愛多一點 能不能讓妳回心轉意
 
天空曾經悄悄放晴
誰又懂得預料烏雲的接近
會有怎樣的暴風雨情景
躲不躲都將要傷心
 
妳像是夢中的精靈 總為我擋風又擋雨
守護著我脆弱身軀 卻只存在我的夢境
漸漸的學會了珍惜 風箏卻飛遠了距離
手心牽繞的僅僅是妳最後倩影
 
妳像是夢中的精靈 總為我帶走了孤寂
保護我從悲傷逃離 傷害了翅膀和自己
漸漸的學會了感激 時間卻急得寫結局
誰能夠用快樂交換些感動痕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BE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